close


 





Gatorland 其實就在我家附近,只是之前因為對看鱷魚興趣不是很大,所以一直沒去過。



(佛羅里達盛產鱷魚,有時候在路邊水塘偶爾也會看到鱷魚的蹤跡,不過這裡的鱷魚叫gator,


和亞洲的crocodile是不一樣的品種)



因為離我家實在太近(開車約三分鐘),可以配合王弟弟的作息,他每天約11:30到12:00會睡個



一個半鐘頭左右,我們可以先回家讓他睡個覺吃個飯後再入園繼續玩,實在很方便,完全不必



大包小包帶一堆,還要擔心他不好睡的問題。



所以我們就十點半左右進去(它是早上10:00開門、下午5:00關門),12:00左右回家讓王弟弟睡覺,



我們也休息一下吃點東西,等2:00多王弟弟吃完飯後再入園,玩到五點回家,大人小孩都輕鬆。



 





園內大多是在戶外,還好現在天氣不算太熱,若是夏天就比較辛苦了,而且現在的遊客不算多,



玩起來也比較輕鬆。





門票大人每人要美金 24.99、小孩每人美金 16.99,若要搭遊園火車則每人加收美金 2,個人


覺得這遊園火車可看性不是很夠,以後再去應該不會再搭了!



這段時間佛州居民有優惠價,Sam叫我乾脆買年票,以後可以帶王弟弟來殺殺時間,因為實在



太近了(就像我家的後花園),有事回家只要三分鐘,不過想到夏天這麼熱,嗯~我考慮考慮!





園內主角當然是鱷魚了!大大小小的鱷魚一大堆。看得真有點起雞皮疙瘩!





還有白鱷魚,你瞧它那對小眼睛好像把你當獵物般看.......。



園內有三場秀可以看,一場是鱷魚餵食秀、一場是有點像talk show,介紹蜘蛛和蛇等等。



還有一場算是鱷魚表演秀,可以另外付費和真的鱷魚照相。



園內有很多白色的長嘴鳥,可說和鱷魚共存,還會飛到鱷魚身上停駐。




也養了各種鸚鵡。



還有個小鳥餵食區,可以近距離餵食小鳥,王弟弟在這裡玩得不亦樂乎。









還有個餵食羊咩咩的地方,這裡的羊咩咩都很溫馴可愛,王弟弟是又愛又有點怕,每次手快摸到


臉就趕快別過去,有趣極了!



還有百歲的大烏龜,也很溫馴可愛,可以付五塊錢進去餵食。我覺得這大烏龜的表情很超酷的!


 



這一區是給小孩玩水的地方,我想夏天一定很熱鬧。讓我更慎重考慮以後買年票帶小孩來這裡


殺時間,可以看動物又可以玩水,一舉數得。



 





王弟弟玩得很高興,除了看到那麼多動物和小鳥,他更喜歡到處走動衝著人家笑,就有老太太說


看他比看動物"funny"(好玩)!



 



最重要的是它離我家只要三分鐘!王弟弟可以回家睡一覺吃完飯再進去, 真是太太太方便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