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台灣因為帶著王弟弟,所以特別安排搭乘中華航空(國內線是達美航空)只要在洛杉磯轉機


一次,雖然事先已經有心理準備將是一大挑戰,但結果比我想像的還要辛苦。



首先是我的行李超多,託運行李總共有三件 (二件是我的每件限重23公斤、一件是王弟弟的限重


10公斤,現在除華航長榮外,美籍航空的託運行李都只有一件免費),然後還有一件手提行李、


一個輕便型推車和一個超重的媽媽包。


尤其美國國內線事先旅行社告知搖籃無法事先預訂,必須提前到機場需求,所以當天我提早了三


個鐘頭到機場,沒想到櫃檯告訴我現在國內線都沒有搖籃的位子,我只能全程五個鐘頭都抱著


王弟弟,一向都躺在自己床上翻來覆去的王弟弟當然不習慣,沒睡好的結果就是想當然爾的歡。


除此之外,耳機得另外付費 USD 2、餐食也得另外付費(只提供小餅乾跟飲料),原本Sam有幫我


準備一整條潛艇堡要讓我帶上飛機吃,結果行前匆匆忙忙就忘在家裡的冰箱,害我上機時只能


眼睜睜看著隔壁的乘客享用他們自己帶來的美食而暗吞口水。



洛杉磯機場的轉機也比我想像中辛苦,因為國內線轉國際線指標很不清楚又很麻煩,必須先出


機場後步行約二三十分鐘才能到國際線,加上轉機時剛好是凌晨的時間,更加疲憊辛苦。而且


過X光時除手提行李必須放上輸送帶外,還得脫鞋然後把小孩抱起來再將推車收起來放上輸送帶


,過完X光後再把行李拿下來,放下推車再把小孩放在推車上,然後再穿鞋,好幾次都手忙腳亂


的多虧有熱心人士幫忙。





中華航空上早早就預訂了搖籃的位子,但是這搖籃王弟弟躺下剛剛好,可是只要一翻身就會碰壁,


這對睡覺超愛翻身的王弟弟來說非常不爽,有時候好不容易睡著結果一翻身碰壁翻不過去就氣醒了,


所以睡得斷斷續續,沒睡飽的結果當然還是鬧了,為了怕吵到其他乘客,只能不時把他抱起來安撫,


可是有時候又要安撫他又要泡奶時,要不是有其他人的幫忙,還真是沒辦法。非常巧的隔壁坐的


一家人剛好也來自佛羅里達州,也多虧他們的諸多幫忙,他們有兩個小女孩最後還高興得和王弟弟


玩了起來。




這真是我搭機以來最累的一次了!王弟弟一路上沒睡飽,我當然比他更慘了!


最後好不容易抵達桃園機場,老實說台灣機場的無障礙做的實在不是很好,本想趁出關前先上個


廁所,結果工作人員告知我那個廁所沒有無障礙設備要到樓下才有,所以我只好再跑到樓下找


殘障廁所(我推著王弟弟的推車,一定得選擇殘障廁所才進去),結果裡面有人我只好在外等了


老半天,等了許久後開門出來一個好手好腳的年輕女子,還大辣辣的從我面前走過去,我猜他


可能選個比較大間的換衣服之類,真是讓人對台灣人的國民教育有點失望。


考慮到馬上要領行李比較方便,我又把王弟弟背起來,推車也收起來。等我找到行李轉盤時,


大家都已經走光,只剩我的行李還在上面轉,不得已我跑到隔壁轉盤找個工作人員,請他過來


幫我把行李堆上推車,才能順利推著行李車出關。


大弟早已在外面等待許久,這趟台灣行我們會大部分待在大弟家,他們為了王弟弟的到來,


已經幫我張羅了不少東西,像小床、安全坐椅、澡盆、消毒鍋....等等等,真是太麻煩人家了!



這是出發前我和王弟弟和婆婆及大媽合照的相片,因為等我從台灣回去,他們也老早已經回到


拉斯維加斯了,下一次再看到王弟弟不知道是何時了!


他們一直很擔心我一個人帶小孩搭飛機,再三的叮嚀我要小心。


 


所幸終於把王弟弟平安順利的帶回台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