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生產完後,似乎一切都變了!


每天的生活圍繞在帶孩子、擠奶、做家事、煮飯中。


睡眠不足加上從坐月子開始腰就痛到現在,還有每天抱小孩導致的媽媽手,


種種不適委靡我的精神。


走樣的身材、大大的黑眼圈,無暇也無心去打理自己的外表。


煩人的家務事、解不開的結,已經讓我忘了上一次大笑是甚麼時候了!


我只有一個人,幾乎沒有喘息的機會。


我想我是有產後憂鬱,至於是不是憂鬱症我不得而知。


 


我的心情是 blue!


 


我的心情很 blue !


 


I'm alon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