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姐的小孩 JOHN 和 ROCHELLE 打電話來打招呼,說來了ORLANDO好幾天都還沒碰到他


( 之前來家裡幾次SAM都上班中只有碰到我 ),所以SAM特別安排星期六帶幾個小朋友還有我到


海邊走走。我們選擇車程較近約一個小時左右的 COCOA BEACH。


 


一早準備了食物和水、海灘毛巾、防曬油以及浮板和堆沙丘的玩具,SAM和我以及三個小朋友


JOHN、ROCHELLE、BENJAMIN就開車出發到海邊。原本擔心會下雨,不過天公作美的


COCOA BEACH 這邊是晴朗的好天氣。


 


抵達海邊後,我們先租了個傘,找好位子放好躺椅,他們換好泳裝後,首先就先堆起沙丘來了。



 


 




原來堆沙丘大人小孩都愛玩,我以前都沒玩過呢!




BENJAMIN還特別要我幫他跟他堆的砂丘拍照留念。


堆完沙丘他們就殺到海裡玩水和玩起浮板衝浪了, JOHN一次又一次的在浮板上衝浪,


直呼好好玩!





我因為比基尼泳裝還沒準備好,所以這次就先在海邊曬曬太陽囉~


 



 




天氣不錯,海邊的人也愈來愈多了。




我坐在躺椅上,一邊觀察著四周的情景,發現美國的海邊跟台灣很大的不同是,女生幾乎都穿


比基尼,不管胖的瘦的矮的高的,會穿連身泳裝的大多是年紀較大的歐巴桑,難怪SAM之前


一直不肯我穿我的連身泳裝。然後男生清一色都穿像海灘褲的游泳褲,台灣的男人似乎都偏好


緊身點的三角泳褲,真奇怪勒!



帶小BABY來海邊的也比比皆是,搖籃、奶瓶通通帶出來。在美國小孩生完沒幾天,媽媽


跟BABY就到處趴趴走了,真是不可思議,完全沒有台灣坐月子的觀念。


 




海邊玩水結束後,我們就到附近一家螃蟹餐廳吃螃蟹,聽說這邊的BLUE CRAB很有名,我們


先在海邊問路後找到這家餐廳。從外觀看根本看不出是家有名的餐廳,而事後也才發現我們


似乎是找錯家了。


不過同樣是清蒸螃蟹,我想差別應該不會太大吧!


我也捧場的吃了兩隻螃蟹,這對平常懶得吃螃蟹的我來說已經算不錯了。


左下角是JOHN 在餐廳的餐紙上即興畫的畫作,美國很多餐廳都會讓小朋友在餐紙上畫畫,


可以打發打發時間。


 


結束這趟海邊行之後,我發現我雖然沒認真曬,但也曬黑了,SAM還曬得紅通通的,所以結論是


我的防曬油好像買得還不太夠,馬上放入我的購物清單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