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心情很低落,說不上來這些複雜的情緒,總之就是一加一等於三的問題。


雖然事先早已有心理準備,但真正面對時,還是很難調適得過來。


從有房有車有自己的狗....到現在一無所有,甚至連台相機都沒有(可悲的是連想自己去買都還不知


怎麼買)。站在每個角落都覺得格格不入,似乎沒有一個地方讓我覺得舒服放鬆,因為都不是


my place.  下意識的打掃著擦擦又抹抹,但每樣東西都讓我看到以前的故事,該丟還是該收還是


保留在原地往往最後還是選擇維持原狀,因為那都不是我的東西,我也沒有權力去處理。


好像只有妹妹,他最快接納了我,已經會對我磨蹭著撒嬌,也會待在房門口等我出去。只因為他


知道我常會餵他和帶她出去散步。原來我還是有利用價值的。


 


一無所有的感覺是如此強烈而令人感傷,我無力去爭也知道那是場永遠不會贏的戰爭。


 


因為我的加入,一加一等於三永遠是條無解的算術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