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晃眼,時間進入倒數一個月了。


我的心情更複雜、而該處理的事情也愈來愈繁雜了!


因為我只有一個人!!


相較之下出張嘴巴真的是輕鬆多了,而如果這個人又無法體諒只會帶來更大壓力的話.........


為什麼沒有一個人真正的關心我在忙甚麼、還要忙甚麼?


哪怕只是一句關心的問候都會讓我受寵若驚!


很多事情不是我不想做、而是力不從心好不好!! 你懂不懂呀?


有時候真想可不可以甚麼事情都不要做、船到橋頭自然就直了。


 


I am alone. 


 




反正你就自己顧影自憐吧!也沒人會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