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灣當然免不了要和老朋友們碰一碰面,好多人都等著看看王弟弟呢!



 



首先,是和以前的同事聚餐。差不多一年沒見,不過好像甚麼都沒有變呢!連我去公司找他們



時看到的客戶也都還是以前的老客戶,而我以前的老客戶們也大多由他們繼續服務著,覺得



一切如舊好親切喔!







我們是到太鼓判日式燒烤聚餐,和老朋友們一起吃飯,覺得甚麼都好吃!最後當然要大家合照一下


留念。



 





Peggy 還餵王弟弟嚐嚐一點湯頭,平常都吃Baby food ,這是第一次吃到這樣的味道,王弟弟一直



意猶未竟的樣子。



 





王弟弟和Linda阿姨合照 /王弟弟和達哥伯伯合照



 





這是Ellen同學為我所找的同學聚會,猶記去年回台時也是一起唱ktv,只是這次多了王弟弟,加上



我和王弟弟當時都重感冒,根本也完全唱不出來,所以主要是去露個面,讓大家看看王弟弟。





王弟弟雖然身體不適有點沒精神,不過還是受到阿姨們的歡迎。







和好朋友乃綺碰面。





乃綺還很客氣的送了王弟弟一個見面禮,真是不好意思呢!



 





然後是Abby和正瑜到竹北大弟家來找我,麻煩他們一個從台北、一個從台中的跑來看我,真的


很不好意思,但帶小孩真的很麻煩,要考慮的事情很多。尤其後來要回美國前Abby跟她老公又


專程跑一趟竹北拿酵素給我,真是謝謝她了!


(Abby特別拿酵素給我,就是要讓我回美國後可以自己做水果酵素,台灣現在好像很流行自己


做水果酵素呢!聽說對身體很好。等過一陣子有空一點,我要開始來試看看自己做酵素!)





再來是好友小戴,特別跑來員林找我兩趟,還是覺得好像都聊不夠呢!


這張跟王弟弟的合照,還照得真好!(還是媽咪會逗小孩,哈哈哈~)


 


其實還跟其他幾位好友碰過面,只可惜都忘了拍照留念。


像好同學瑩芬,剛好升官調到竹北當課長,離我大弟家很近,所以有一天中午就特別跑來


找我了!


還有善慈,之前失聯了將近三年吧!這次回台前剛好聯絡上,她嫁到桃園,已經有了一對


雙胞胎了!以前未結婚前都常玩在一塊的,沒想到現在都成了家庭主婦了!所以也特別從


桃園跑來竹北找我,回美前一直邀我到他家玩一玩,可是礙於帶小孩不方便又加上我們感冒


未癒,後來沒有成行。


還有在勤美誠品巧遇的朋友雅芸,還一起在春水堂喝茶吃茶點。


 


很遺憾的還是有好幾個老朋友沒時間碰面,這次帶王弟弟,真的很不方便,無法隨便趴趴走,


所以只能期待下次了!


 


好朋友們!期待下次再相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