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心情down到谷底,是那種難過又委曲的感覺,很久沒哭得那麼慘了,但每次一想到眼淚就


啪啦啪啦的流下來,所以此時此刻我的眼睛是腫得像核桃般,又紅又腫。


來美國才短短兩個月,真沒想到自己會遇上這樣的事情,那宛若肥皂劇般的情節硬生生在現實生活


中出現,說穿了就是電視上常演的婆婆與媳婦之間的問題啦,只是無法理解的是一個滿口仁義道


德、成天上帝長上帝短的人可以可怕到這種程度,極盡無中生有和挑撥之能事,一箭把我打進萬丈


深淵,啞巴吃黃蓮,久久無法動彈。直到此時,元氣稍稍恢復後才能把委曲一吐為快。


委曲的哭了兩天後,我終於明白我是碰到高手了,此人控制慾強、自我感覺良好(就是自以為自己


厲害那種)、唯恐天下不亂,滿口仁義道德而背地裡卻一直講別人的壞話,笨蛋如我一開始只差


把她說的那些話當聖旨,還覺得她是個工作能力很強的女強人,等到中箭時才從驚訝到恍然大


悟,驚覺人性之可怕。而此人是一開始我稱之為家人的人,正確說她是我老公的家人。


記得還在台灣時我問過他,來美國時如果我們兩人吵架了,我連個地方都沒得投靠,當時他說可以


去投靠我家人呀!還說他們一定會站在你這邊的。 言猶在耳,沒想到才短短兩個月,就讓我遇到


這樣的事情,其實我真的很想當面請問她,這樣做的用意到底還在?破壞別人的名譽讓他覺得很


爽嗎?士可殺不可辱,我敢在上帝前發誓請問她敢嗎?每天到上帝前面禱告就是為了這樣搞破壞


嗎?我真的很想問她!!


這當中,還取決於一個很重要的因素,那就是我老公的態度,他雖然說他站在我這邊,但是我知道


一邊是他家人 、一邊是他老婆,他的立場是很兩難,不過難道我就得這樣默默承受嗎?他難道不


應該幫我表達立場捍衛我的名譽嗎?我才來短短兩個月,在這裡我半個親人朋友也沒有,除了他我


還能靠誰呢?但他第一時間表現的軟弱,已經讓我心裡委曲到不行,整整在床上躺了一天,甚麼


事情都不想做也不想吃東西,他這才驚覺我是真的在意這件事情,再三保證他是站在我這邊的。


只是,傷害真的已經造成了,今後我也不知道該如何跟他家人相處了,為何自古以來就是這樣,


媳婦永遠都是外人?為何老婆一定要問老公,你選我還是選她?


或許這是個無解題吧!只是沒想到有一天會發生在我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