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情,所以我已經結束了我短短的打工生涯。又開始過著每天在家的生活。


這段時間看完了一部大陸連續劇"媳婦的美好時代",每天都沉浸在毛豆豆和余味的生活中。


裡面有很多情節和人物都會讓人心有戚戚焉,有時候會心一笑有時候跟著掉淚,當然我覺得結局


有點皆大歡喜似的可能與現實生活不符。


劇中的男主角"余味"是個忠厚老實而且講話很逗的男人,看完後才知道為何他會在大陸被票選為


女人最想嫁的男人典型之一。一般的女人還是想找個這樣類型的男人比就有安全感吧!


可能我也剛開始當起媳婦來了,所以對裡面的許多情節會比較有共鳴。確實有很多婆婆是不太好


搞的,我想起我一個好朋友她的婆婆就是有被害妄想症,成天懷疑她媳婦(我朋友)想害她,根本


不敢吃她煮的任何東西,她可以相信兒子、孫子,但媳婦終究就是被當外人看待。


媳婦的"美好"時代是大家都想追求的,但有時候真的不太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